章1


「叩叩」

嗯?原本正努力鑽研某書集的他一愣。

「大人,主人找您。」

的場先生?他立刻合上書本,回了聲『知道了。』後,便披上黑色外衣走出了房間。

唔…沒什麼頭緒呢!這次究竟是什麼事?

他一邊思考著,一邊走到二樓的主臥房。

「叩叩」來到主臥房前,他敲著門,恭敬的道:「的場大人,是我。」

緊接著,房內果真傳出的場的聲音,說:「進來吧!」

「不好意思打擾了。」

他關上門,扭過頭便看見的場靜司正撐著頭看著自己,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見狀,他困惑,於是不解的問:「的場先生?怎麼了嗎…?」

的場聞言,依然沒有收回眼神,只是自顧自的問:「傷怎麼樣了?」

「咦?」沒想到問的是這件事,他呆了兩秒才反應過來,連忙說:「啊!已經好多了,也不怎麼會痛。這都是托您的福。」

語畢,他拉開袖子,讓的場能看清楚他的傷。

「噗嗤!」的場卻笑了。

……怎麼了?

看到旁邊的人已經傻眼,的場這才止住笑意。但語氣仍舊聽得出他正在忍笑。

「抱歉抱歉!只是你以前都不會這麼對我說話,覺得很有趣而已。」

他皺眉,以前?他以前難道很不聽話嗎?

突然有些好奇,他一下沒忍住便開口,問:「我以前……難道很不乖嗎?」

但一問完,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他還是發現的場頓了下。隨後又恢復稀鬆平常的笑容,不是很在意的回:「誰知道?也許只是不喜歡我吧?」

「……。」是這樣嗎?

他輕嘆了口氣。總覺得的場先生像是在敷衍自己似的,要是我能想起來就好了。

是的,他失憶了。當那時他一醒來,自己已經躺在的場家了。而且,當時的的場先生就在自己身邊,正一臉嚴肅地看著他。

後來,他才知道自己是個妖怪,並被的場先生取名叫做 式夏 。

想到此,式夏不禁陷入沉思。他也才呆在的場家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這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自己當時會渾身是傷?被誰傷的?當初問了的場先生也沒給明確地解釋,這究竟……

不過話說回來,自己又是怎麼認識的場先生的,還真是個謎……唔!?

突然,一個畫面彷彿衝進式夏的腦中,一閃即逝。他只來得及看到一隻滿嘴尖牙、爪子上還沾滿著鮮血的巨大又醜陋的妖怪,等、那是…自己的血……?

「唔……!」式夏一手捂著頭,一手抓著胸前的衣物並急促地喘氣。

好可怕!好可怕!要被殺了,誰快救救我……!

「式夏?」發現式夏不對勁,的場連忙起身走到他身旁。

只見的場輕拍著式夏的背,像是在安慰對方一般,輕聲的對他低喃:「沒事的,沒事的…」

但式夏像沒聽見似的,仍渾身顫抖著,只是失聲地喃喃:「好痛苦,救我…不、不要救我…會被殺……」

的場一愣,平時這樣安慰都會有效……怎麼回事?

與此同時,的場赫然感覺到一絲不對勁,式夏的妖氣正逐漸增加中,莫、莫非……!?

「夏目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