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15




綠間抬頭看著赤司,見對方的表情在認真不過。他嘆了口氣,反問:「能先跟我說說你想做什麼嗎?」

赤司沉思了會兒,這才開口,說:「我想跟你說些事。」

「關於黑子?」綠間敏銳的察覺到了。

「嗯。」赤司思索了下。雖然還沒有確切證據,但為了哲也好,果然還是儘早開始著手調查比較好。那麼首先,一定要先和真太郎攤牌。

想到此,赤司立刻問綠間,說:「能先換個地方談嗎?」

說實話,赤司不太想讓其他人陷入太深。因為知道的多,伴隨的危險也就多了。他不想讓其他人也陷入這種危機。雖然……

他還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危機。

誰知道才ㄧ回神,就發現綠間正用無比危險的眼神看著自己。

「真太郎……?」幹嘛啊這樣有點恐怖。

綠間危險的瞇起眼,懷疑的問:「有什麼事嚴重到不能在這說?就非得換個地方?」

他可不容許一個傷患不好好養傷在那邊趴趴走。

「呃…」赤司忍不住汗顏。這樣的真太郎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我不想吵到大家。」

「而且……」赤司沉下臉,坦承:「接下來我要跟你說的事,我不希望再有更多人知道。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但我覺得哲也的事情並不單純。」

「……」綠間沉默不語。

「……」赤司有點緊張的看向綠間。怎麼有種自己的威嚴已經蕩然無存的感覺?

「唉!」綠間嘆了口氣。他也不希望黑子的事再拖下去。雖然赤司狀態不好,但起碼還有自己可以顧著他。

想到此,綠間這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說:「好。但前提是別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當然。」赤司笑了。果然挑對人選。

綠間無言了。居然這麼爽快答應……現在反悔來得及嗎?「……那你想去哪裡?」

「嗯…附近有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吧?就去那裡好了。」




※※※※※




「哈啊~」一大清早,火神慢悠悠的來到誠凜。啊!今天黑子也沒來嗎?

看到空蕩蕩的座位,火神不免感到一絲落寞。那傢伙的病怎麼還沒好啊!都病了有一個禮拜久吧?

「真是體弱多病啊…」火神大口的啃著漢堡,不滿的自言自語。

自從沒了黑子,最近練習也很沒勁啊…不過連赤司和綠間都專程跑去照顧他,該不會真的很嚴重?

還是放學的時候去看下他好了……呃!但不會又撞見赤司了吧?

正當火神開始猶豫是否要去黑子家時,放在口袋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吼!這種時候會是誰啦?火神不耐煩的拿起手機,只見上面的來電顯示大大的寫著『綠間真太郎』。

綠間?一大早打給他?火神雖然有些納悶,但還是接起電話。「喂?」

「火神大我嗎?」

「噫…!赤、赤司!?」所以說為什麼接的人會是赤司啦!!




※※※※※



「啊!?開什麼玩笑啊!?」

一大早的,黑子家裡也沒少發生一些趣事。

聽到客廳的吵鬧聲,原本在房間幫剛睡醒的小黑子換衣服的黃瀨從房內探出頭,疑惑的問:「小青峰?怎麼了?」

青峰氣得把手上的紙條丟給黃瀨,嘴裡還碎唸著『早知道昨天就該讓你摔個稀巴爛。』

「欸?這什麼?」黃瀨不解的看著紙條。

『我和赤司外出處理事情,預估明天傍晚回來,這段期間黑子就麻煩你們了。若黑子少了任何一根汗毛,赤司說你們以後就只剩吃剪刀的日子……咳!他認真的。綠間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