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七夕情人節 (羅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許多人都會趁著這時向喜歡的人送上親手做的巧克力,當然,海賊也不例外。

 

「娜美小姐~羅賓小姐~」香吉士兩手捧著巧克力,像龍捲風一般的捲到娜美和羅賓身旁:「今天是情人節,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說完,香吉士便將手上的巧克力給了兩人。

 

「謝謝你啊!香吉士。」娜美接過巧克力,露出完美微笑。

 

「哪裡~娜美小姐這是應該的~~~」

 

「香吉士!」

 

這時,底下的騙人布和喬巴發難:「為什麼沒有我們的份啊!?」

 

「就是嘛!我也想吃巧克力耶!」

 

聞言,香吉士翻了白眼:「白癡啊!在情人節送巧克力可是代表喜歡耶!」

 

「欸?香吉士你不喜歡我們嗎?」喬巴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香吉士無言了。他居然都忘了這艘船上的人幾乎都是單細胞生物,根本就不會了解這種『喜歡』和那種『喜歡』的差別。

 

「唉~」香吉士嘆口氣。算了,乾脆做友情巧克力好了。

 

「好啦!我去做你們的巧克力就是了。」香吉士無奈的走回廚房,還不時聽到“香吉士最好了”等的話語,真是,明明是被你們強迫的!

 

香吉士打開廚房門,卻是一愣,因為裡面有個人,而且居然在做非常不正常的事。

 

「魯、魯夫!?」香吉士傻了。自家的船長現在居然圍著圍裙在做巧克力!?這和其他人說了絕對不會有人相信。

 

聞言,魯夫愣了下,隨後轉過頭笑著說:「啊!是香吉士啊!」

 

「你…你在幹嘛!?」香吉士已經呈現大腦停擺的跡象了。

 

「喔!這個啊!」魯夫順手舔了下手指上的巧克力,笑道:「我在做巧克力啊!今天不是情人節嗎?」

 

「你會做巧克力!?」

 

「嗯,是以前瑪姬教我的。」魯夫依然笑著:「以前我和艾斯每年都會互送巧克力喔!不過艾斯好像不怎麼會做巧克力,所以都請瑪姬做給我。」

 

「欸?沒想到你居然會做!」香吉士也放鬆神態,接著又問:「那你這巧克力是要做給誰的啊?」

 

「那還用說,當然是你們的啊!」魯夫理直氣壯的說完,便又繼續攪拌巧克力。

 

「是嗎?」香吉士笑著走上前。沒想到居然做的這麼好,手法的確已經是習以為常了,看來我們的船長對這一方面還算不錯。

 

等等,那魯夫知道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意義嗎?

 

香吉士猶豫了下,還是開口問了:「我說魯夫啊…那你知道情人節為什麼要送巧克力嗎?」

 

「啊?」魯夫愣了下,隨後繼續動作:「喔……我記得瑪姬說過是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吧?還說不是友情的那種喜歡……不過我做給娜美和羅賓的可是友情巧克力喔!」

 

說完,魯夫又朝香吉士笑了下。

 

香吉士愣住了。…沒想到,魯夫居然懂!他還以為像魯夫這種單細胞生物就算解釋了也不會懂,但現在又似乎不是這樣了。

 

「好了,做好了!」拍拍雙手表示大功告成,接著脫下圍裙向香吉士說道:「對了,香吉士,你可以幫我包裝嗎?我不會!」

 

「欸?喔…好!」香吉士開始幫忙包裝,但包裝到一半卻疑惑了。

 

怎麼這盒巧克力的形狀這麼奇怪?除了這盒以外,其他的都是固定形狀,但就這盒的形狀是心形…而且中間有刻字!?

 

「香吉士,包好了嗎?」後方的魯夫已經明顯把衣服換好了。

 

「嗯,拿去。」香吉士把共計九盒的巧克力疊在魯夫的手上。

 

見狀,魯夫看了下這疊巧克力,疑惑問:「香吉士,哪一盒是心形的?」

 

「喔!藍色那盒!」香吉士頭也不回的走到水槽。

 

「喔!謝啦!」

 

說完魯夫便蹦蹦跳跳的走出廚房,誰知道才一走出來,便被個身影擋在前方。

 

「欸?托拉男?」魯夫愣了下,接著笑道:「太好了,我正準備去找你呢!」

 

「…找我?」原本要進去廚房的羅也被突然蹦出來的魯夫嚇了跳:「話說你怎麼在廚房?還有你手上的又是什麼啊?」

 

「嘿嘿!你等等!」魯夫壓根不理羅的問話:「你把藍色那盒抽出來。」

 

羅乖乖照做了。

 

「那是回敬你早上的巧克力,情人節快樂啊!」魯夫甜甜地笑道。

 

「呵!」羅輕笑了下,接著在魯夫的額頭上落了一吻:

 

「情人節快樂,Valentine luffy!」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