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


距離縮水的黑子跑去洛山高中找赤司已過了兩小時。而現在黑子的家中 ,包括黑子在內 ,奇蹟世代的全員都到齊了。( 集體翹課w )

「哇~小黑子好可愛啊!」

「像娃娃一樣呢!」

「哈哈,不愧是我的哲啊!」

「什麼叫做你的啊?小青峰 ! 小黑子是我的才對。」

「真無聊,不過我想起來今天的幸運物是黑子的喔!」

「喂 ! 綠間你可以再瞎一點。」

「對嘛!小綠間,想要獨吞小黑子真是太狡猾了,就算要獨吞也是我吞喔!」

「黃瀨你討打啊!哲跟我最要好當然是由我照顧。」

「哪有這樣的?小黑子明明才跟我最要好的。」

……

目前,眾奇蹟們正為了變小的黑子而爭著扶養權。

「 那個…… 」而此時的赤司,正毫無面色的準備要講述關於黑子變小的事。

「 不來就用籃球來決定吧 ! 贏的獎品就是小黑子一隻。」黃瀨指著青峰的鼻頭,大聲嚷嚷著。

對於黃瀨的挑釁,青峰不以為然,惡笑著說:「 好啊!黃瀨,你居然敢跟我打,小心輸了別哭啊!你可從來就沒有贏過我喔!」

「 哼!只要是小黑子的事情我絕對會達成的。」

「 哇~峰仔和黃仔要1對1啊!」紫原邊吃著零食邊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但見到此舉動的綠間,卻升起一股反感,對著紫原訓道:「 喂!紫原,別邊吃邊說話,這裡可不是你家。」

「 欸?為什麼 ? 又沒掉出來。」紫原卻仍然無視著綠間繼續啃食。

「 睜眼說瞎話!明明到處都是好不好!」

「 喂…… 」赤司又喊了聲。

但似乎還是沒有人聽到。

「 好啊!你們這些人… 」看來是完全忘了帝光前隊長的威嚴準備要重新複習一遍了是吧?

「 嗚咽…赤司君。」這時,被赤司抱著的小黑子突然帶著點哭腔的聲音從下方傳來。

阿勒 ? 哭聲 ?

怒氣一下子消除大半 ,赤司低頭摸摸黑子那小小的頭,問道:「怎麼了?哲也?」

黑子含淚抓緊赤司的衣服,緊張又小聲的說道 :「 大家都好吵,好可怕… 」

「 嗯?」赤司覺得有些不對,接著問:「哲也你會怕嗎?」

怎麼膽子變得這麼小?

黑子點點頭。

見狀,赤司再抬頭看著仍吵鬧不休的四人,火已經到了燃點。

「好啊!你們這些傢伙,留在這裡有什麼用 ! ? 乾脆讓我剪掉算了 ! 一群雜碎 ,活得不耐煩了是吧?還是是忘了以前的訓練不成 ?很好沒關係,我現在就讓你們想起來── 」

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生出了一堆剪刀 ,赤司放下懷中的黑子開始對著四人瘋狂掃射。

「嗚哇啊啊─── 對不起啦小赤司!!!」

「靠 !我們今天會死在這裡啊啊啊───── 」

看著正上火的赤司和邊跑邊哭邊閃躲剪刀的眾人,被赤司放在一旁看戲的黑子突然『噗嗤』的笑了出來。

大家還是一點也沒變呢!( 笑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