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3


騷動正式告一段落後 ,奇蹟世代們圍坐在黑子的房間,而赤司則抱著縮水的黑子。

而這時黃瀨首先開口提問 :「 所以說小黑子為什麼會變小啊?現在看起來頂多也只有幼稚園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今早起來就變這樣了。」黑子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黃瀨,並用著目前變得QQ的聲音回答。

媽、媽呀 ! 太可愛了吧 ! ?

這是所有奇蹟世代們的第一想法。

「那…那個,小赤司啊!」黃瀨盯著赤司懷裡的黑子盯到對方都發毛了,吞了口水 ,不怕死的問著赤司 :「我可以抱一下小黑子嗎...?」

彷彿實現了便死而無憾的表情 ,黃瀨乞求的看著赤司。

「 好膽量啊 !涼太。」

赤司皮笑肉不笑的回應著黃瀨 ,然後準備從自己身後掏出了一把銳利的......

「 喂 ! 黃瀨,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啦!」青峰搶先一步開口罵道 。開什麼玩笑 ? 要是赤司那傢伙又跟神經病一樣瘋狂掃射那就不妙了啊啊啊 !

「 嗚嗚 ! 」同樣看到『幕後』的黃瀨只得成為一隻委屈樣的小狗  。

「 唉... 」赤司忍不住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通知這些人了,一點幫助也沒有......不過話說回來當時哲也的舉動讓人有些在意,平時哲也對這種事情反而會毫不害怕的去勸架,但剛剛……

難道除了外貌變年幼心靈也會跟著退化?哲也究竟是做了什麼才會變成這樣的?

「赤司君。」黑子突然喚了一聲。

赤司愣了下,低頭問:「怎麼了?哲也,哪裡不舒服嗎?」

黑子搖搖頭說 :「不是,我是想說要不要先去換件衣服,這件衣服太大了。」

「嗯…也是呢!」赤司點點頭表示同意 ,接著轉過頭對著所有人命令道:「涼太你和真太郎還有哲也等會兒去買些衣物回來,然後全員這幾天通通搬來哲也家住,哲也沒問題吧?」

黑子點點頭。

見狀,赤司接著又說:「還有哲也目前的狀況千萬別告訴任何人,等等大輝和敦跟我去買些糧食和日常用品,就先這樣了。」

畢竟要告訴其他人一個高中生忽然一早成了個小孩這種話......相信許多人打死都不接受。不過說來也奇怪 ,他怎麼又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相信當時撲在自己身上的小孩就是黑子呢 ? 這、這真是個好問題啊 ! 

赤司決定還是先把正事處理好 ,回過神便看到全員都開始準備出發了。

「好呀!可以和小黑子去買衣服了,小黑子我們走吧!」黃瀨邊開心的嚷嚷著邊開心的從赤司懷裡抱起黑子,便和綠間率先準備出發。

出發前,黑子用感激的眼神看了下赤司 ,像是在說『還好有赤司君,不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接收到黑子的眼神 ,赤司輕輕一笑,低聲說:「誰叫你老愛讓人操心。」

「吼 ! 我也想和哲一組,赤司你偏心啦!」

「嗯?大輝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呢!」( 亮剪刀 )

「沒沒...沒什麼 ! 是你聽錯了! 」

既然住在一起了就要通通歸自己管,大輝罰你不準抱哲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