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


「大家!我們來合宿吧!」

「啊?」

練習完後,走在回家路上的六人,有著這麼幾句的對話。

所有人愣愣的看向發問者,而該人完全沒有覺得自己哪裡說錯話。

「喂!真的假的?」青峰首先發難了:「赤司你是不是忘了吃藥啊?」

「感覺真不像是小赤司你會說的話呢…」黃瀨接著說。

「我是沒有意見。」綠間默默表示贊同。

「我跟綠間君一樣。」黑子贊同票+1。

「只要有零食吃那我就去。」紫原邊吃零食邊說道。

「好!那就這麼決定了。」赤司說著,瞄了眼青峰:「大輝你剛剛說我什麼?我沒聽清楚喔!」

「…沒有!我說我也要去!」青峰連忙說道。

「……。」

赤司嘆了口氣說道:「那明天整理好行李就出發吧!先走了。」

……

所有人見赤司離開後,開始默默的討論。

「你們覺得赤司會突然對我們那麼好嗎?」

「也許合宿的意思是指魔鬼訓練喔!」

「咦?那我開始有點不想去了啦!」

「笨蛋,哪能由你決定啊?」

「反正我只要盡人事就好,去不去都無所謂的。」

「有時後真羨慕小綠間呢!」

「其實也只是換個地方操我們而已吧?所以不管在哪裡都一樣。」

「……說的也是。」

好吧!赤司大人的命令是絕對的,既然赤司說了那就去吧!

離去的五人頭上默默浮現出了這段話。


(此時的赤司)


明天難得合宿乾脆就放過他們好了。

赤司走在路上,帶著點不深又不淺的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